疾钕别打着爱女的旗号发电

欢迎交友
铁血乙女人,我爱美女
偶尔会磕些cp(bl很少磕,除非它特别戳我)
腐癌解和厌乙🐶远离我
不服那你就去报警吧😅

腐癌心理学

云雀恭弥死忠粉【初号机】:

“大家好,我是腐癌。我的爱好是blbl和bl,我最讨厌的是bg乙女gl,我最瞧不起的人是自己,我自卑到骂全女性来提高男性地位所以我特别喜欢在bg番和漫画的弹幕或评论区下刷腐。但是也无人奈何得了我,因为我会有找死的特殊技巧,首先我在bg弹幕里刷男一男二,看到她们骂我我心里真高兴,甚至还有点小兴奋,奇怪的新世界大门要打开了呢!第二我就是要去评论区找骂辣!我看到评论区有骂我的我真是太开心了!我一句‘恋爱平等’‘嘤嘤嘤男一男二就是好嗑我忍不住啊’‘呜呜我好可怜被你们这么骂可我还是要刷我感动了我自己’,看她们沉默了一会儿又不理我了,有一些理我的一副‘感动中国感动人类10大生物’没我她不看的样子我真是感到奇怪。第三我要在大v底下卖惨说我什么没干就有人骂我,从而忽视掉自己的引战行为来甩锅行动,十分有趣。第四微博有好多我的同胞同伴呢我还要创建tag然后让一堆我们自家的小nt们一起刷!第五我要在lofter上刷,因为lofter是我们自家的地方,创作自由啊!审核都是自己人!我不但乙女腐要打原本作品tag,我还要让小蛆蛆同类们也要这样做!


   

第六在b站刷!在最右刷!b站我牛逼大了,我可以自己剪辑男一男二视频,打原作tag那种,目的就是恶心你们略略略!第七三次元我也嗑,我就是能把兄弟情看成爱情,人家有没有女朋友我也不管!同就是高贵!我就是高贵!第八‘我开个玩笑而已啊,你们干嘛那么认真啊’‘这是梗啊梗’我就是喜欢玩烂梗,那些什么我不对劲,我紫了,我好想代孕什么的,恶心到你们真是太好辣!第九你们骂我我现在也装作听不见甚至还可以卖惨,第十我颠倒是非不但用小号发片恶心你我还要找一堆人挂你骂你恶心你。”


   

各位,以后见到腐癌,“哈哈哈”就可以了。真的,我也佛了,没必要,真没必要降低格调和这种生物生气,不值当!真的不值当!


评论

热度(4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