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钕别打着爱女的旗号发电

欢迎交友
铁血乙女人,我爱美女
偶尔会磕些cp(bl很少磕,除非它特别戳我)
腐癌解和厌乙🐶远离我
不服那你就去报警吧😅

来自一个乙女党的吐槽

现在的乙女文女主都怎么了😓

要么是纯洁无暇+柔柔弱弱白莲花

要么就是可可爱爱小萝莉+菟丝花

不然就是正义使者+360℃虐反派(反派没人权没粉丝属于是,还nm不打反反派的tag)

真就人均身高超不过150cm是吧👊

真就人均鶸萝莉是吧👊


就不能写点疯批女主吗?

就不能来个坏女人吗?

就不能来个强女主吗?

就不能不让女主舔男主和主角团嘛?

疯批坏女人她不香吗!!!!!!!


都是女主缠着男主,把男主当神一样供着

最后还美名其曰“沙雕 神经大条”

?不好意思,这是舔狗不是“沙雕”好吗?!

要是穿越  我好歹还能自我催眠女主是因为喜欢原著人物所以才当舔🐶

要是女主是原作土著  还舔原作人物的话那就真的洗不了了  那就是舔🐶

然后女主随意虐反派是我最受不了的

一是因为我是反派控

二是你一个主角团随意欺负的lj可以吊打反派?!

你开什么🐶屁玩笑!

主角团都要打几十话的反派你随随便便就杀了?

真就战力崩坏呗


还有就是如果男主在原著里是个聪明点的人

那描写就更离谱了

首先就是把男主写得贼nb,全世界都没他聪明

女主就跟个傻,子似的,三岁小孩都骗不了的话女主都能信(你这让我代入个屁)

合着女主只是作者舔男主的工具呗

我知道作者喜欢男主,所以想把男主写得厉害点

但“男主全世界第一聪明”式的描写有亿点尴尬




女主就是实力最弱然后被主角团随便欺负 被欺负了也不敢反抗  看得我是尴尬的一批

这有个屁的代入感!正常人是真代入不了这种怂,逼女主

评论(5)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